close

今天沒哏

放舊文

------------------------

「我跟妳說,我喜歡宋韋齊。」
那是節趕往家政教室的下課,妳瞥眼不知看向了誰,耳邊的一股熱氣表白了妳的目光所向,而我只能安靜的與妳繼續走著,腦袋的空白,讓我不知該有何回應。

這個消息太震驚了,我無法想像我眼中的乖乖牌也會有少女的情絲,或許是時間點太敏感了,我們都被無形的壓力壓迫成了只會讀書的機器人,早忘了異性相吸的自然法則,早忘了我們都正值情荳初開的年紀。

話題沒有持續,暫時被遺忘在上課鐘聲裡,就讓我冷靜一段時間,我想我需要整理很多很多東西,我需要想想我該做出什麼回應。

週末早晨,加強班課間的休息時間,我與妳坐在班上的課桌椅上,看著不斷錯過的人群。 「那妳會跟他告白嗎?」 妳搖了搖頭,目光注視向剛穿越過我們窗前的身影。
「有人說喜歡就一定要在一起嗎?」當然……沒有 「而且,現在也不適合在一起。」妳從桌上跳下身,拉開了門往上課教室走去,十分鐘的下課又結束了。

我跟上妳的腳步,腦中思索著關於妳的回答…… 是啊,為何喜歡就一定要在一起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小說
    全站熱搜

    Area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