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這是篇黑特文,我已經很久沒有爆發了

平安夜,麋先生難得來中壢,身為道道地地的中壢人,到現場參與表演是一定的,但也因為如此,我踩到了一個大大的地雷,我真他媽的想把你們手上的燈牌全部打破。
說實話,很喜歡這次中壢耶誕搖滾桃米樂的活動,不再是邀請虛幻的大牌偶像,而是道道地地,土生土長的本地樂團來表演,再來是新勢力樂團,最後才是偶像明星(沒想到麋先生會被定義在偶像群中哈哈哈),但是!也就是這個重要的but,嚴重影響到我的看團心情,也再次印證什麼叫粉絲行為,偶像買單。
給那些在第一排,明明樂團歌手正在表演,卻在那裡滑手機睡覺坐著的腦殘粉們,你們的行為已經嚴重到葛仲姍表演中途的talking時,主持人已經豪不避諱地說他們是畢書盡的粉絲,你以為是榮耀?那是一種諷刺,也無形讓人知道,畢書盡的粉絲原來是這樣啊!不懂得尊重台上的表演者,讓樂團們一次又一次以諷刺的口吻說著畢書盡的粉絲們巴拉巴拉巴啦......
你不覺得丟臉嗎?尤其是麋先生表演時,麋先生直接嘲諷地說,這應該只有兩百人在看表演吧?在我看完麋先生表演後,我到了後台,馬上看到晶光閃閃的畢燈牌,我真的有那個衝動,拿著棒球棒上去把你們一個一個的燈牌打破摧毀。
站在第一排,就拜託有第一排的樣子,拿出你的熱情,為台上的表演者歡呼,這對他們是一種鼓勵,也請你們放下手機,好好欣賞這些等待發光的新勢力,他們真的不差。我看到某個樂團越表演越無力時,我真的好難過,我距離舞台不近,不然我真的很想站在第一排,用力吶喊,讓表演者知道我喜歡他們的表演。
拜託,給我好一點的觀眾,老娘的耐性快被磨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特
    全站熱搜

    Area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