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很久沒好好看電影了,上一部進戲院看的是《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大約去年可能快十幾月的事。

小小抱怨一下,看到官網公布上映戲院,當下真的覺得桃園市不是電影院倒光了,竟然只有星橋跟台茂美麗華上,威尼斯真的是……這兩家都離我家不近……

回歸正題,在差點就要自己去看的窘境下,還好思雅同學有空陪我看,雖然我有猜到妳可能會睡著,還是真的很謝謝妳願意跟我一起出來晃晃。不然,自己看這部我可能會哭得更傷心。電影一開頭的歡樂歌聲,卻讓我忍不住落下辛酸淚,根本諷刺我是單身可憐人,單身錯了嗎QQ

整體來說是我很喜歡的類型,喜歡他的歌曲、喜歡參與演出的音樂人還有很多很多說不出的喜歡,雖然劇情方面還有很多瑕疵,但有小球充滿情緒的歌聲、舒米恩太過樂觀的可愛、還有嘴巴很賤的女同志檔......這部片真的很值得自己在進去一次,或許跟著唱,也或許去觀察更多細節。但我想最好的選擇還是身邊有個伴一起進去。

這部很適合擺在情人節檔期,情人去看應該會更加甜蜜吧。或者進去聽聽好聽的音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2Hz I love you
    全站熱搜

    Area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